ShiptheNow

【久八】竹马变青梅

【久八】竹马变青梅

 

人见狗嫌的高中生AU小甜饼,一发完。

——————————————————————————————

 

Part 1

 

八木勇征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货真价实的女高中生。

 

起因大概是昨天下午,他跟邻居兼同班同学的萩原利久一起做小组作业时的对话。

 

八木懒洋洋的趴在萩原房里的靠垫上,按着手机瞎聊:“话说利久,你邻座那个新来的转学生穗波悠怎么样?”

 

“什么怎么样?”萩原伏在矮桌边认真写作业,并不想理会八木的无聊问题。

 

“你有跟她搭过话了吗?”八木用恨铁不成钢的眼神瞪萩原,“足球队的大家都在讨论说她童颜巨乳超可爱诶!好多朋友都说要比赛看谁先追到她……你跟人家同桌,不是正好可以近水楼台先得月吗?”

 

“我没那么无聊,”萩原甚至懒得抬头看他,一副沉迷学习不可自拔的样子,“而且你们这样在背后讨论女生,不是很失礼吗?”

 

“怎么就失礼了?这不是在夸她可爱嘛,”八木撇嘴嘟囔道,“要是女生们这么讨论我,我高兴还来不及呢……”心想果然我跟这家伙就是合不来。

 

“那如果你是女生呢?”萩原终于抬起头,透过镜片冷冷的看着他反问道。

 

不知从何时起,他们的对话总是这样,次次都以八木的自讨没趣告终。八木累积的不满终于到达极限:“反正我要是女生,也绝对不会喜欢你!”说完小组作业也不做了,气鼓鼓的迅速收拾了书包站起来走人,离开时还在重重的甩上门前气不过的补了一句,“萩原利久你个大杠精!”

 

八木回到家,趴在床上独自生闷气。他跟萩原从小就是邻居,一起上学、一起玩耍、一起长大,上中学之前是一天到晚都粘在一块儿的好朋友,同步率高到可以开机甲。可随着年纪渐长,他们开始变得越来越不同:八木有了足球校队的一帮狐朋狗友,萩原却只跟几个和他一样古怪的朋友打篮球;八木总想着怎么尽力取悦大家融入群体,萩原却总是满不在乎的自说自话特立独行。最后曾经志趣相投的部分也变成了“为什么你要学我!”的互相嫌弃,如果不是这次的小组作业两人被迫分到一组,八木已经很久没去过隔壁的萩原家了。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八木想不通心中千回百转的郁结,索性闷头睡觉。

 

结果没想到,睡觉才是真正糟心的开始。

 

 

Part 2

 

第二天一早,起床后的八木发现自己的身体发生了不得了的变化——身高矮了一大截,头发也长到了肩膀,最可怕的是身体的某处多了些东西某处又少了点什么……

 

“啊啊啊啊——!”

 

惊吓过度的八木尖叫着冲出卧室,却发现正在一边看电视新闻一边吃早餐的父母看到他的样貌后面色如常:“小珍,大清早的瞎嚷嚷什么?赶紧去洗漱吃早餐准备上学!”完全就是跟亲闺女说话的语气。

 

“我我我……你们就没发现我有什么不一样吗?!”

 

母亲把视线从电视屏幕移向他看了两眼,又平静的移了回去,叮嘱道:“记得要好好梳头。”

 

“……”八木震惊到语塞,呆呆的回了卧室,才发现自己正穿着一条睡裙,房内的所有衣物和生活用品都变成了女款,连校服也变成了裙子……

 

八木终于意识到一个可怕的问题——或许这个世界上只有他还记得自己是个男生。

 

求助无门的八木,被迫穿上了校服裙,带着极度错乱的心绪,迈着虚软的步伐走出家门,正好遇上隔壁同样正出门上学的萩原。

 

“啊……”萩原冷若冰山的面部表情少见的崩了一角,“勇征你……是在cosplay吗?”

 

“你还记得!!!”八木立马感激涕零的冲上去一把抱住萩原,将昨天对对方的各种不满完全抛诸脑后。

 

二人久违的结伴同行去学校,一路上八木说明了自己的情况,萩原听完,沉默的思索了一阵,迟疑的总结道:“所以你这算是……遭天谴了吗?”

 

“都这时候了你还有心情吐槽吗?赶紧帮忙想想怎样才能恢复原状啊!”

 

“说实话,我还以为你的第一反应会是在家里尽情揉胸呢,”萩原继续无情的吐槽,“看来你也没有我想的那么糟嘛。”

 

“谢谢夸奖!”八木没好气的回答,不过的确被这家伙说中了,今早在家换衣服时他的确肆意揉了揉自己软绵绵的胸,然而失望的发现自己内心毫无波动就是了。

 

 

Part 3

 

一踏进校门,就听足球队的队友山田吹了一声口哨高声调侃道:“八木酱,跟你的弱鸡男友一起来上学啊?”

 

八木抱着一线说不定学校里还有人能记得他男儿身的希望,试探的问道:“山田你……没觉得我有哪里不同吗?”

 

得到的却是山田一脸鱼儿上钩的油腻笑:“八木酱这么问我,是想做我的女朋友吗?真可爱!”

 

“我不是女人!”八木忍不住瞬间炸毛,“还有……我才不想做你的女朋友!”到底是谁给他的自信啊!

 

“山田你追得太紧啦!看人家八木同学都害羞了!”对于八木的过激反应,山田的一众狐朋狗友在旁边满不在乎的一阵起哄乱笑。哦对了,就在昨天,八木也是这群狐朋狗友中的一员。

 

现在的八木只觉仿佛一桶冰水从头浇下,彻彻底底的透心凉——看样子这世界上的所有人都认定了他就是女生,除了萩原和他自己。

 

“怎么会这样!”八木崩溃得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才是记忆错乱的那个。

 

“看样子在找到恢复原状的方法以前,你只能先以目前的身份生存下去了,八木酱。”萩原对他耸了耸肩,无情的指出了需要面对的现实。

 

暂时认命的八木只能先去教室上课,毕竟现实中的高中生就算天塌下来也要学习。只是整整一上午的课八木都心不在焉,第一次穿上bra的他只觉得胸勒得慌,难受得完全无法集中注意力,真想不通女生一辈子都要带着这玩意儿是怎么坚持下来的。

 

好不容易挨到了午餐时间,班主任叫住了八木,拜托他邀请自转学以来一直都不太能融入集体的穗波同学一起吃午餐。想到穗波同学可爱的脸,八木求之不得的答应了,心想变成女生还是有好处的嘛……

 

“穗波同学,要不要和我一起吃午餐?”

 

“好、好啊……”现在在穗波的眼里,八木是个跟她一样人畜无害的女生,立马就受宠若惊的答应了邀请。

 

“啊!”八木看到穗波拿出了便当盒,才想起因为今天早晨过于的兵荒马乱,自己压根就忘了带便当,“我今天没带便当,请你稍等一下,我去小卖部买个蜜瓜包就来。”

 

“现在去小卖部,蜜瓜包一定都被粗鲁的男生们抢光啦!”穗波一脸认真的给八木分析,“不如等过一会儿人少些再去小卖部比较好……”

 

“啊,对哦……”八木不好意思的挠挠头,粗鲁的男生竟是我自己。

 

“给,知道你今天没带便当。”此时萩原突然从背后出现,递给他一个蜜瓜包。

 

“谢谢……”八木呆呆接过。

 

“八木同学跟萩原同学的关系很好呢……”穗波感叹。

 

“哈哈有吗……因为我们是邻居啦!”八木想起自己昨天还在萩原家因为穗波的话题而吵架,不禁有些尴尬,赶紧转移话题,“那我们一起去户外吃吧!”

 

八木和穗波并排坐在校园的后院花坛边,一面吃午餐一面聊天。八木发现穗波如她的外表一般是个温柔又腼腆的女生,连带自己跟她说话也变得轻声细语起来。

 

“咔嚓!”突然间,不远处传来突兀的手机快门声,顺着声音望去,只见墙角有个人影一闪而过,八木想都没想就一个箭步冲过去抓住了对方。

 

“你刚刚是不是在偷拍?!”八木大声质问道。

 

被抓的是一个高年级男生,支支吾吾的样子已经说明一切:“……我、我才没有……偷、偷拍你们呢……”

 

“那把你的手机相册打开给我看!”八木厉声说道,“不然我就去警卫室查监控了。”

 

对方瞪着八木,一脸不悦的交出了手机,八木点开相册,最前面几张赫然就是穗波的照片。

 

“你这不就是在偷拍吗?!走,跟我去见老师。”八木气得大声斥责,说完拽着那人的胳膊就要走,无奈身材变娇小后力气也跟着变小了,根本拉不动对方。

 

这时穗波也走了过来,拉住八木劝说道:“八木同学,还是算了吧,让他删掉照片就好……”

 

对方一听便立马一脸谄媚的狂点头:“对对对,穗波学妹实在是太可爱了,我才会忍不住……绝对没有恶意……我这就删掉照片,不要告诉老师了吧。”

 

“……你确定吗?”八木有些不能理解的询问穗波。

 

穗波点点头,小声说道:“拜托了,八木同学。”

 

“那你要向穗波同学道歉,并保证绝不再犯。”八木转头瞪着偷拍的那人说道。

 

“好好……”那人满口答应着,也不知是否真的在反省,对穗波敷衍的道了个歉,在八木的低压注视下彻底删了照片后,落荒而逃。

 

那人走后,穗波才艰难的开口道:“谢谢……八木同学真的好勇敢,我每次遇到打着喜欢的名号骚扰我的男生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明明心里厌恶得不行……可就是不敢直接拒绝,更不敢反击……今天幸亏有你在……”

 

八木有些心疼也有些不解:“为什么不敢呢?对这种人有什么可心慈手软的啊。”

 

“因为害怕闹大了以后不知道对方会做出什么事来啊,毕竟都是比我强壮得多的男生……”穗波解释道,又疑惑的看向八木,“八木同学难道都不害怕吗?”

 

八木被问住了,今天以前他还没遇到过体力弱势的问题,也完全没想过女生会因这种弱势而恐惧……八木忍不住暗骂自己太迟钝,安慰穗波道:“没关系,以后穗波同学再遇到这种人就告诉我,我们一起还击!”

 

“谢谢!!”穗波露出了如释重负的笑容,小心翼翼的问道,“那、那我可以叫八木同学小珍吗?”

 

“诶?可以是可以啦……”八木看着穗波一脸期待的样子,实在不忍心拒绝,只得勉强答应了这个尚未适应的称呼。

 

“好开心!我因为胆子太小……转学这么久了都还没交到朋友,小珍是我的第一个朋友……也请小珍以后就叫我小悠吧?”

 

“好……”八木也跟着穗波笑了起来,对方温暖的话语让他短暂的忘记了一会儿自己的性别烦恼。

 

 

Part 4

 

放学后,因为说好要一起商量解决对策,八木还是跟着萩原回到了他昨天在心中发誓以后再也不踏入一步的萩原家。

 

八木抱着萩原房里的靠垫,对他絮絮叨叨的讲述了今天跟穗波的午餐遭遇,坦诚的反省道:“利久你说得对,小悠的确不喜欢被人那样讨论……”

 

“你是在做忏悔就能变回来的尝试吗?”萩原似乎并不领情,反而无情吐槽。

 

虽然知道是吐槽,八木还是忍不住傻傻的低头确认了一下自己的身体——果然毫无变化,又又又炸毛:“你就不能说点好听的吗?!”

 

“我没啥可说的,穗波同学不喜欢或者会害怕不是合情合理的事吗……”萩原还是一副酷酷的满不在乎样,注意力全集中在手里的平板电脑上,认真搜索着八木的诡异遭遇的解决办法,“比起这个,你还是先按玄学网站上的《解咒秘方50条》试试看吧!”

 

“能行吗?”

 

“不知道,死马当活马医吧。”

 

“……”

 

八木硬着头皮将能在家中尝试的各种愚蠢方法都试了一遍,结论是除了把他累到直接瘫倒在萩原房间的地板上之外,完全无效。

 

“还有一个方法没试……真爱之吻?”萩原面无表情的划着平板,追加了一个惊悚的方案。

 

“……谢谢你提醒我还是个单身狗。”八木又瞪了萩原一眼,不过因为瘫着的姿势过于狼狈,凶狠的眼神显得毫无说服力,“我看我还是回家再睡一觉吧,说不定明天就能变回来了。”

 

然而睡醒后的第二天还是没有变回来,第三天第四天也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八木甚至都对此躺平了——既然科学无法解释、玄学无能为力,他也只能以小珍的新身份在这莫名其妙的世界里生存下去。

 

性转后的八木最大的不适应除了bra外,就是没有机会参加一直以来热衷的足球运动了。这天,当体育课的自由活动时间老师问起“大家有什么感兴趣的运动项目提案?”时,八木终于忍不住,提议来场女子足球赛。

 

起初女生们纷纷表示担心自己做不好,但在八木轻松示范了一系列足球的基本技能后,大家都跃跃欲试起来。老师也乐见其成的同八木一起为大家讲解演示了足球的基础动作与规则,带领女生们进行入门训练,到自由活动的尾声时,大家还分成两组简单的踢了一小场业余足球赛。

 

活动时间结束,意犹未尽的女生们围着八木七嘴八舌的感慨——小珍好厉害!球赛真好玩!以前只以为足球是一群臭男生推推搡搡的运动,没想到这么有趣啊!!

 

八木久违的踢了球,虽然都是业余的伙伴,却也真实收获了运动的快乐。他听着大家兴奋的你一言我一语,成就感满满的同时又有些心情复杂——原来不止是被小悠,而是被所有女生当做臭男生了啊……完全没发觉萩原就站在不远处的男生堆里,正望着笑得一脸灿烂的他若有所思。

 

 

Part 5

 

作为女生生活的时间就这样不知不觉的走过了一个月,八木又刷出了一项新体验——女性每月一次的大姨妈,不负众望的光速荣登他的不适体验排行榜第一位。

 

八木虚弱的趴在教室的课桌上,今早他起床上厕所,发现下体出血时差点吓晕过去,条件反射的立即给萩原打了求救电话,然而这显然也同样触及了对方的知识盲区,好在最后还是萩原稳住情绪,搜了相关的教学视频发给他,才手忙脚乱的解决了问题。

 

一大早不管生理还是心理上都遭受了过度冲击的八木,现在就像被放置在寒冬室外的苹果电池,用最后仅剩的一丁点儿可怜的电量艰难续命,勉强支撑着坐在教室里听课。从小腹处不时传来一阵阵从未有过的微妙痛感,他甚至都无法判断这是否该定义为身体不适,还是只是身为女生的生理日常,所以也不好意思举手请假说要去保健室。

 

这个时候,萩原却突然举手:“老师,八木同学的身体不舒服,请让我陪他去保健室吧。”

 

在被萩原搀扶着抵达保健室后,八木终于确认了自己的感觉就是姨妈痛。保健室医生让他吞服了一颗止痛药后在病床上躺下休息,萩原在一旁脱下了自己的校服外套,小心翼翼的给他盖上,宽大的外套衬得八木的女性身体更加娇小。

 

“谢谢……”八木蜷缩成一团,将面色苍白的小脸埋进了萩原的外套里。闻着萩原特有的清爽味道,一股奇妙的酸软感在小腹处升腾,分不清是姨妈痛还是别的什么,莫名的令他脸红心跳,只好开个没品的玩笑蒙混过关,“如果按照少女漫画的展开,现在我们俩是不是应该在保健室做点什么了?”

 

“你平时都在看些什么涩情漫画啊?”萩原推了推眼镜,一如既往的一针见血,“而且你还在生理期中,我又不是什么拥有变态xp的人渣。”

 

下课铃声响过没多久,穗波也来到保健室关心八木,在得知八木的状况后又飞快的回教室拿了自己的保温杯过来,战战兢兢的拜托萩原回避一下。

 

待萩原离开后,穗波才打开保温杯,倒了杯热饮递给八木:“这是我自带的红糖姜茶,其实这几天我也正好是生理期呢,”说完又对八木俏皮的眨了眨眼道,“听说女性朋友相处的时间久了生理期会同步,看来小珍和我真的成为好朋友了啊~”

 

“谢谢你,小悠。”八木喝了一口红糖姜茶,味道有点怪,不过喝完感觉身体暖暖的。看着穗波真诚的笑容,八木有点感动,最近一段时间他收获的女生友谊跟作为男生时努力结交的所谓“哥儿们”真的很不一样,又纯真又美好——就像几乎快被自己遗忘的与利久的儿时友情一样。

 

 

Part 6

 

自从体验了业余足球赛之后,对此上头的一些同班女生们常常约八木在放学后一起踢球,八木欣然接受,颇为投入的指导大家练习各种足球技能,连萩原也被他拉来一起当陪练。

 

“勇征最近,变了很多呢。”踢球间隙,萩原突然对八木感叹道。

 

“怎么现在才发出这种感叹啊!”

 

“不是指外表或生理上的……”萩原难得一脸认真的解释,“不过都是好的意义上的……”

 

“什么嘛……我看你只是喜欢女生吧,我是男生的时候你可是各种看我不顺眼……”八木撅着嘴抱怨道,看上去倒更像是撒娇。

 

这时,八木之前参加的足球校队队长,比他们高一年级的高桥前辈走过来,打断了他们的对话:“八木同学,能跟你单独谈谈吗?”

 

“好。”八木没多想,跟着高桥向球场另一侧无人的区域走去。

 

萩原盯着八木的背影,用只有自己听得到的音量轻叹:“笨蛋,我从来都没有看你不顺眼过啊……”

 

“你们不能随意使用球场,”高桥在无人处站定后,就摆出一副威严的样子说道,“知道吗?这可是校足球队的专用训练场地。”

 

从以前开始八木就有些畏惧高桥的威严,校队队长的权力足以左右后辈队员的去留,他对高桥一直是尊敬中带着些惧意。但此刻看来,所谓的威严更像是无理取闹,八木冷静的回复道:“我们并没有在校队练习的时间占用场地。”

 

“校队的训练时间是不定的,你怎么知道没有占用?不过你们女生想用这块场地也不是不行……”高桥完全无视八木的反驳,语气突然暧昧,伸手便抚上了八木的肩膀道,“我一直都觉得八木同学很可爱呢……只要你答应做我的女朋友,我就同意让你们在这儿继续玩耍~”

 

八木不禁从心底窜出一阵恶寒,高桥自以为是的冒犯态度跟记忆中的威严队长判若两人,但鉴于一时间尚不能完全摆脱对对方根深蒂固的惧意,他也实在无法像对其他无礼的男生一样直接拒绝并回怼,反而不知所措起来。他不安的朝球场另一边望去,瞥见仍站在远处等着自己的萩原,才像下定了决心似的鼓起勇气道:“前辈就算是校队队长,也无权禁止我们使用球场吧……而且我们是在踢球,不是在玩耍。还有……抱歉,我已经有男友了。”八木忍不住对高桥撒了谎,一瞬间终于理解了穗波说的“不敢直接拒绝也不敢反击”。

 

“是谁?我可从没听说过你在跟谁约会。”高桥立刻将信将疑的反问,看样子已经观察八木很久。

 

“是、是他啦……”八木红着脸,指着远处的萩原心虚的回答,又像是给自己打气似的大声补充道,“我们是青梅竹马!”

 

 

Part 7

 

与萩原一块儿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八木忽然支支吾吾的开口问道:“那个……利久啊,你能不能假装做我的男朋友?”

 

“不能,”萩原坚定的一口回绝,“我是gay。”

 

“诶诶?怎么从来没听你说过?!”消息过于冲击,八木猝不及防。

 

“有必要特意提吗?你会到处跟人说你是异性恋吗?”

 

“那个……我只是、只是说假装一下嘛……”

 

“抱歉,我不想做任何欺骗自己的心的事。”

 

八木失落的低下头,他也说不清这莫名的失落感到底是怎么回事……萩原的突然自爆让他意识到作为青梅竹马的自己原来也没有多了解对方,而萩原的光速拒绝更让他……大概就算自己还是男生,对方也不会喜欢上他吧。

 

萩原一眼就看出了八木的失落,叹了口气,轻轻的捏着对方的肩膀将人转向自己,弯下腰平视着对方的眼睛柔声问道:“所以刚刚高桥前辈找你谈话,是出了什么事吗?”

 

八木乖乖的坦白了来龙去脉。

 

“是这样啊……”萩原想了想建议道,“你可以试着向学校申请成立女子足球社团,这样体育老师就会给你们安排固定的活动场地和时间,校队也就不敢指手画脚了。”

 

“……对啊,我怎么没想到!这样我们就能天天踢球了!”八木闻言豁然开朗,大咧咧的伸手一把搂住萩原的腰,笑逐颜开的给了对方一个大大的拥抱,“利久你真是天才!”

 

萩原没说话,只是伸出手,轻轻拍了拍八木纤弱的后背。

 

因为学校也很期待能有一支女子足球队,社团申请比八木预想的还要快速而顺利的达成了。八木依旧拉来了萩原作为社团的陪练外援,穗波则自告奋勇的担任了社团经理。通过新社团的活动,八木结识了校内更多热爱足球的女生,每一天都过得愈发充实。

 

日子过于一帆风顺的八木,却在这天无意间撞见萩原与穗波在学校的角落说着悄悄话,一见到他过来,穗波立马露出了慌张的神色,随便找个借口便匆匆离开了。

 

八木抬头问留在原地的萩原:“你们刚刚在聊什么啊?”

 

“是秘密。”

 

萩原漫不经心的回答令八木有些火大,但一时又想不清楚为何,撒气伤人的话语便先一步脱口而出:“啊我知道了!你是不是喜欢小悠?先前还用什么自己是gay这种烂理由搪塞我……”明知道萩原与穗波都是好人,也都是自己的好友,可一想到他们有可能会在一起,八木只觉胸口堵得慌。

 

“才不是呢,”萩原倒是一点没生气,抬手摸了摸他圆圆的后脑勺安抚道,“你那个智商还是不要瞎琢磨了,我已经答应了穗波同学不能说,过一阵儿你就知道啦。”

 

见问不出个所以然,八木闷闷不乐的沉默了,最近的他越来越不对劲,变得越来越在意萩原……如果萩原真的与穗波两情相悦,作为好友理应为他们感到高兴才是,现在的不安与心痛又是怎么回事呢?

 

 

Part 8

 

一年一度的学园祭活动中,八木遭遇了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霸凌——先是被不认识的别班同学叫到了一间无人的教室,接着就被一群面色不善的男生堵在了教室里,八木认出,其中一个就是上回偷拍穗波的高年级男生。

 

“这是什么情况?偷拍不成还想报复?”八木冷笑一声,不屑的瞪着那个猥琐又懦弱的家伙。

 

“大哥,就是这个小妞,”那人躲在领头的一脸混混样的男生背后,小声拱火道,“说话特别凶悍,不知在拽个什么劲儿。”

 

“我看她长得不是挺可爱的嘛~”领头的混混上下打量着八木,懒洋洋的说道,“不如今天就给她拍拍私房照吧!”

 

“你们想干嘛?!”八木话音刚落,就被几个男生按住了手脚,本是男生的他根本不怕这样的身体接触,一面大声呵斥一面拳打脚踢的奋力反抗。奈何这副娇小的女性躯壳与对方的力量实在悬殊,八木完全挣脱不能,这时的他才终于切身的感受到了绝望,衬衫的纽扣被扯开了两粒,眼看着裙子就要被人扒拉下来……

 

“勇征!!!”就在这危急时刻,萩原突然撞开门冲了进来,八木的眼角登时泛起了泪花——又是萩原,总在最需要的时刻出现在他的身边。

 

接下来,八木第一次见识到了发疯的萩原利久。那个总是一副瘦弱无害模样的萩原,在看清八木的状况后瞬间变身成为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野兽,面无惧色的狠狠挥舞着拳头,明明是不占优势的独自单挑一群人,却仿佛没有痛觉一般横冲直撞,眼神中充满“你已经死了”的冰冷寒意,居然跟对方打得势均力敌。八木被完全陌生的猛兽版萩原吓到呆坐在一旁,动弹不得。

 

好在很快就有老师赶到:“你们在干什么!”

 

一群人被老师带走处理,萩原却不由分说的先拉着八木去了保健室。坐在只有他们二人的保健室里,萩原一边细心的给八木上药,一边缓缓解释道:“刚才我和穗波同学一块儿到处找你,结果就从那间教室的窗口发现……接着我就让穗波同学先去通知老师了……”

 

你和穗波为啥会在一块儿……八木脑中最好奇的其实是这个问题,可看着萩原脸上的伤实在是问不出口,只好改口道:“你的脸也受伤了……我来帮你擦药吧。”

 

二人沉默的相对而坐,八木捏着棉签小心翼翼的凑近萩原的脸,眼神不自觉的被对方的嘴唇吸引,他不得不承认,萩原的嘴唇生得相当完美——嘴角天生的微微翘起,唇边还有一颗恰到好处的痣,足以勾起疯狂心动,令人情不自禁的想再凑近一些……

 

“小珍,你没事吧?”穗波猛地打开保健室门,瞬间打断了这一室的暧昧气息。

 

“没事没事,谢谢你帮忙到教务处那边善后!”八木连忙推开萩原,红着脸对穗波道谢。

 

“那帮人真是太可恶了!”穗波气愤的说道,“还是小珍你说得对,对他们绝不能心慈手软!刚刚我已经跟老师详细说明了那人之前对我的偷拍行为,相信他们会得到应有的处罚。”

 

“小悠你……不怕被报复了吗?”

 

“我才不怕!”穗波的语气格外的自信坚定,“而且我还有小珍以及足球社的伙伴们啊!”

 

“谢谢……”看着这样的穗波,八木的鼻子有些酸酸的,同时也在心中暗暗说了句对不起,为自己过去对穗波以及所有女生们没有同理心的傻狗思维。

 

八木又想起萩原与穗波的秘密谈话,自觉作为好友还是应该摈弃个人情绪为他们无私的助攻才对,便假咳了一声,语气生硬的向穗波提议:“对了,利久也受伤了,不如小悠你来帮他上药吧。”

 

“为什么?”萩原与穗波同时一脸疑惑的反问道。

 

“……”八木无语凝噎,你们还能让我更尴尬点吗?!思来想去又不敢对穗波说什么,只能把气撒在萩原身上,他将手里的棉签和药瓶一股脑儿都塞给对方,“那还是你自己擦吧!”

 

 

Part 9

 

学园祭结束后的隔周是八木的生日,八木才终于揭开萩原与穗波的秘密。

 

这天的足球社团活动结束后,八木被社团的伙伴们包围,从穗波手中接过了生日礼物,是一颗八木崇拜的SS选手亲签的足球。

 

“谢谢!!”对八木而言,这真是一个莫大的惊喜。

 

“是我要感谢小珍,因为你的热情勇敢,才有了我们的女子足球社团,我也才不再胆小怯懦,还交到了这么多新朋友!”穗波真诚的说道,“因为不知道你喜欢什么,所以之前偷偷的咨询了萩原同学,最后社团的大家决定一起集资买了这份礼物,小珍喜欢吗?”

 

“当然!最喜欢了!实在是太感谢大家了!!”八木感动得眼眶发热,接着又想到了什么,恍然大悟道,“啊!所以那时候你跟利久就是背着我在聊……”

 

“是啊!”穗波点了点头,“因为是生日惊喜,我们都要对你保密,这段时间简直都快憋死了呢~”

 

“原来是这样啊……”八木抱着足球,笑得一脸憨傻,完全没意识到自己对某件事如释重负的快乐已经远远超过了生日本身的快乐。

 

于是,八木就维持着傻乐的脸跟社团的朋友们一起去了速食店聚餐庆祝,一直傻乐到天色渐晚,萩原骑着车来店门口接他回家。

 

因为穗波她们说想要个girls' party而缺席了一整场庆生活动的萩原,此时稳稳的载着八木沿着回家的路骑行,总算迎来了他们的二人世界:“收到礼物了吧?”

 

“嗯!”八木在车后座开心的重重点头,“小悠还有社团的大家,都让我好感动啊……我本来还以为……”

 

“以为什么?”

 

“没什么啦……”

 

“利久,谢谢你,”八木在暮色中环抱住萩原的腰,将脸埋在对方的背上,闷声嘀咕道,“你没有喜欢上小悠真是太好了……”

 

“是谁之前还说我可以近水楼台先得月的?”萩原忍不住打趣道。

 

“别再说啦……”八木涨红了脸,把环在对方腰上的手收得更紧了。

 

萩原望着前方,波澜不惊的问道:“不过,我终于明白了,勇征是在为了我吃醋嘛?”

 

“我我我才没有……”长久的心事终于被戳破,八木慌乱到语无伦次。

 

萩原几不可闻的舒了一口气,在路边停车、转身、弯腰,一气呵成,接着对准八木的唇,将自己的唇轻柔的覆了上去,堵住了他的狡辩:“我很高兴你能为我吃醋,我喜欢你,勇征。”

 

就这样被亲了的八木瞪大了眼睛,一时间反应不能,傻傻问道:“你你你……不是gay吗?”

 

“是啊,”萩原淡定的回答,“不过如果是勇征的话,无论男女我都喜欢……当然H的话还是等勇征变回男生再说吧!”

 

“谁要跟你H啊!”

 

“那喜欢的部分你是答应咯?”

 

“利久太狡猾了……”八木有点气恼,又实在掩藏不住终于心意相通的雀跃之心,鼓着脸颊小小声嘟哝道,“再、再亲亲我就原谅你。”

 

“勇征好可爱啊!”这一次,萩原用骨节分明的大手直接托住八木的脸,来了一个柔情蜜意的深吻。

 

暮色渐沉中,萩原的眼里闪着微光,直直的看向八木,语气是前所未有的郑重:“勇征,我喜欢你,从小就喜欢了,不论你是男是女,请成为我的恋人吧。”

 

“嗯……”

 

八木就这样沉浸在铺天盖地的幸福感中,晕晕乎乎的回了家。

 

当第二天再次从睡梦中醒来时,八木发现自己的身体居然就这样恢复了原状。他兴奋得穿着睡衣拖鞋就冲去了隔壁,跟还在被窝里酣睡的萩原分享这一好消息。

 

“这番经历可真是太神奇了,简直像在做梦……”彻底放松下来的八木,坐在萩原的床边毫无防备的感慨,“原来恢复原状的秘诀真的是真爱之吻啊,好俗套哦……”

 

萩原坐在床上,裹着被子一点一点的蹭向八木:“勇征终于承认对我是真爱了,好开心~”

 

没等八木羞赧反驳,萩原就张开被子将他扑倒在床,二人在被子的包裹下亲昵无间的唇舌交缠。八木紧紧搂住萩原的脖子,闭着眼睛想,男生间势均力敌的亲吻也不赖嘛~

 

 

After Story

 

除了萩原和八木,世界上似乎没有人记得八木曾经是女生的事了。

 

但好在八木与穗波的友谊还在,女子足球社团也还在。更幸运的是,那颗作为生日礼物的足球也没有消失,成为了一段奇妙而珍贵的友情的证明,也是萩原与八木细水长流的爱情的开端。

 

End


评论(15)

热度(23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